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品芝麻官》顺利杀青 众星加盟搞笑中有悬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4:01  新浪娱乐
《七品芝麻官》剧照 《七品芝麻官》剧照
搞笑皇帝刘仪伟与捕头巩峥 搞笑皇帝刘仪伟与捕头巩峥

  新浪娱乐讯 大型悬疑搞笑武打电视剧《七品芝麻官》顺利杀青,目前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片汇聚了郑则仕(微博)、苑琼丹(微博)、刘仪伟(微博)、刘庭羽、巩峥等两岸三地实力偶像派的加盟。

  据悉,《七品芝麻官》主打悬疑,却处处渗透了搞笑的影子,几大主演的卖力表演以及极具张力的剧情,让这部在搞笑中通过悬疑剧情吸引观众的同时,变成一部让人期待而又相见恨晚的古装搞笑悬疑大剧。该剧打破以往探案剧的乏味枯燥,展现的是环环相扣的悬疑、唯美与生动的喜感,以及随剧情悲喜冲击力的融合,让观众产生情节的共鸣。

  《七品芝麻官》汇集了当下观众非常喜爱的三位喜感十足的演员来吸引观众眼球,“肥猫”郑则仕扮演七品芝麻官常知足。 “石榴姐”苑琼丹在剧中饰演官夫人,将延续她的大尺度笑料风格。而内地著名主持人、演员刘仪伟也加盟该剧,履行他 “皇帝的使命”。据了解,该剧目前后期制作阶段,出品方表示,将以最快的速度呈现观众最优质的精品电视剧。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