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德容《断箭》被指装嫩 与王挺激吻反应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4:06  新浪娱乐
陈德容清纯造型 陈德容清纯造型
陈德容、王挺激吻5分钟 陈德容、王挺激吻5分钟
陈德容剧中名伶扮相 陈德容剧中名伶扮相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断箭》日前正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热播,久违荧屏的陈德容(微博)在剧中与王挺饰演的黑帮老大上演了一出战火纷飞中的凄美爱恋。但陈德容的清纯造型亮相后,却引来了对其“装嫩”的质疑声。

  陈德容清纯造型被指装嫩

  以《一帘幽梦》、《梅花三弄》等琼瑶剧走红的陈德容,在《断箭》中饰演京剧名伶“陆小青”,是一个敢爱敢恨,颇有男儿气概的女子,与陈德容以往的苦情角色大不相同。不过,在陈德容清纯造型曝光后,却引起了部分网友的质疑,“虽然陈德容保养的很好,跟二十年前相差不多,但时不时的瞪大眼睛、嘟嘴巴,实在不适合她的年龄,太装嫩了。”也有网友为陈德容辩护,“陈德容演得非常自然,好演员不应该被年龄限制。”

  陈德容王挺激吻 反应截然不同

  在剧中,陈德容与王挺饰演的黑帮老大“达文秀”将上演一段凄美的爱情,其中还有激情吻戏。据悉,当时为了拍这场戏,剧组甚至进行了清场,但这还是让甚少接拍激情戏的硬汉王挺有些犯怵,“拍之前我有点紧张,偷偷看陈德容,她特别镇定地在嚼口香糖,我才反应过来,到处找工作人员要口香糖。”最终,二人一次通过了这场长达5分钟的吻戏。对于陈德容的演技,王挺赞不绝口:“她在片场很会调动别人的情绪,是一个非常敬业、非常专业的好演员。”(LE/文)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