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颖儿韩国录主题曲 受聘为旅游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4:18  新浪娱乐
颖儿刘恺威受聘釜山旅游大使 颖儿刘恺威受聘釜山旅游大使
《千山暮雪》登陆中韩荧屏 《千山暮雪》登陆中韩荧屏

  新浪娱乐讯 “亚洲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微博)一手提携的“内地杉菜”颖儿近日事业发展可谓顺风顺水,今年刚刚过半,《后宫甄嬛传》、《千山暮雪》、《幸福三颗星》、《盗中道》等多部风格迥异的电视、电视剧作品纷至沓来,签约王力宏(微博)所在的索尼音乐,以其御用团队做后盾即将录制最新单曲、专辑,电影、电视剧、唱片纷纷上马,并将奔赴韩国录制《千山暮雪》的片尾曲《暮雪》。

  《千山暮雪》被韩国业界看好,即将登陆韩国荧屏。韩国釜山政府更是看好此剧的影响力,盛情钦点男女主角刘恺威和颖儿担任釜山旅游大使,与韩国一线女星崔智友共同担任釜山的旅游大使推广釜山文化和旅游,更作为迄今为止第一部电视剧受邀参加釜山电影节,颖儿与刘恺威也将在秋天再次赴釜山踏上釜山电影节红毯。

  对于此次前往韩国录制《千山暮雪》的主题曲和被授予釜山旅游大使,颖儿颇为感激:“制片人汤汤姐从挑选演员阶段和拍摄期间就非常照顾我,特别细心和周到,让我觉得就像和亲人相处,整个的拍摄也非常愉快和默契,剧组上下齐心协力非常团结,我自己也非常期待《千山暮雪》早日呈现在荧屏上。而且这次能够在韩国顶尖团队的配合下录制主题曲,以及被釜山市长亲自授予釜山旅游大使,都特别感谢剧组同仁、制片方和汤汤姐的大力推荐和栽培,在韩国期间李相列会长和市长都非常照顾我们,心里特别感动和感激,希望大家能喜欢《千山暮雪》这部戏。”(文/天海)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