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关机 张国强被称“幽默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4:46  新浪娱乐
《情感战争》关机发布会 《情感战争》关机发布会
张国强和张子枫 张国强和张子枫

  新浪娱乐讯 由扈耀之(微博)导演,张国强(微博)、姜宏波(微博)、张子枫主演的家庭剧《情感战争》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现场亮点重重,主创大谈拍戏经历,重温两个月的拍摄点滴。

  张子枫:张国强爸爸是“幽默父亲”

  曾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有过合作出演父女的张国强和张子枫时隔一年后再续父女情缘,这对曾让千万观众感动落泪的父女档在新剧《情感战争》中可谓给观众惊喜连连。张国强在剧组身兼数职,不光出演好自己的角色,更利用拍戏之余给“女儿”张子枫传授表演经验,他将言语幽默化,使孩子易于理解,张子枫也把一切记在心里,称张国强是“幽默父亲”。张子枫回忆:张国强爸爸教了我很多表演的技巧,在戏里每当我看到父母吵架都很难受,就会大哭,有一次休息间隙国强爸爸和我说:内心痛苦其实有很多中表达方式,大哭只是其一,不需要每次都大粒大粒的落泪,泪花在眼眶打转,表情失落观众一样可以体会到角色内心的痛苦与纠结程度,效果或许会更好。

  姜宏波:与张国强吵架吵到头晕

  因《情感战争》使张国强和姜宏波初次合作,发布会中当媒体问到二位首度合作的经历时姜宏波幽默答道:“我与他吵架吵到头晕。张国强是个只要面对镜头就可以立刻进入角色的演员,他的表演多数都是现场发挥,有一次吵架戏把我吵到了头晕,他的投入把我的情绪也带到了最高涨的程度。与他拍戏特别痛快,也期待再度合作。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