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献礼剧《大汉口》杜淳饰演青年才俊扮相受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4:50  新浪娱乐
谭晓令和杜淳 谭晓令和杜淳

  新浪娱乐讯 辛亥革命百年献礼大戏《大汉口》近日完成剪辑,即将上映。该戏演艺阵容扎实,聚集了杜淳(微博)、王姬(微博)、苏克等一班实力演员,由著名导演郑克洪执导,杜淳在剧中饰演王姬的二儿子陆修武,一个隐忍敦厚,有着济世情怀和艺术梦想的青年才俊。

  《大汉口》中,杜淳饰演的角色叫陆修武,他出生在一个革命党的家庭中,是三个兄弟中看似最温和,最不愿争斗的一个,他自幼爱好绘画,有着对艺术的期待和向往,可是在革命动荡的年代,根本不允许他有追寻理想的空间,于是他放下了自己成为艺术家的理想,勇敢地和母亲一起承担起养育家庭、资助兄弟实现理想的重任,他从社会底层开始不断奋斗,终于从建筑业上找到了个人价值,也将修建长江大桥当成他人生中的最重要的理想。

  这是一个人物与命运的抗争史和奋斗史,杜淳在最初看到剧本时就被这样的角色所打动,他的坚韧和牺牲,他永不放弃的信念都感染了杜淳。《大汉口》中的陆修武则是在革命的洪流中走着一条看似现实、看似平稳,实则更艰难、更被动的路线。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