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弹孔》二轮播出 力度不减再夺收视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4:55  新浪娱乐
《弹孔》海报 《弹孔》海报

  新浪娱乐讯 军旅题材红色悬疑剧《弹孔》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大热,随即被黑龙江卫视和河南卫视纳入囊中,作为暑期档重头戏在黄金时段播出,尽管短时间就开始第二轮的播出,《弹孔》的表现延续强劲势头,同时坐上哈尔滨和郑州收视率第一的宝座。

  由于《弹孔》在央视首播期间一度创下频道自今年以来同时段最佳收视率和市场份额,因此对于在短时间内就安排第二轮上星播出让人捏一把汗。不过事实证明,黑龙江卫视和河南卫视都体验了一次成功的冒险,《弹孔》在哈尔滨播出前三天遭遇了对手些许抵抗,进入第四个播出日后抢到榜首位置。而河南卫视几乎兵不血刃,依靠《弹孔》迅速攀高,以15%左右的份额稳稳地拿下第一名。

  显然,《弹孔》一个月之内在卫星频道梅开两度,不但没有抵消观众热情,反而借助央视首播搭下的舆论平台始终保持在公众视野中。不过与首播时相比,挑剔《弹孔》剧情的声音逐渐加大分贝,互联网上也开始有“军事迷”罗列剧中所谓漏洞进行批伐。不过《弹孔》的数据表明观众已经对它采取了又骂又爱的态度。

  此前传闻黑龙江卫视和河南卫视在播出《弹孔》的时候会针对央视版进行重新剪辑,包括在首播时被大段删减的情节也会恢复,但是从第一周播出的情况来看,《弹孔》的内容与首播时并没有出入,也许是播出方满意目前的收视表现,不愿意节外生枝。 老影/文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