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关机 小演员张子枫演技受表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5:32  法制晚报
《情感战争》关机小演员张子枫演技受表扬(图)
张子枫笑得羞涩

  一提起小演员张子枫,到场的嘉宾无不竖起大拇哥。

  曾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的张子枫,和张国强主演了电视剧 《情感战争》,该剧昨日在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

  而这场发布会俨然成了不满10岁的张子枫的表彰大会,主演张国强、制片人李波、导演扈耀之(微博),都对她赞不绝口。

  “一见到她,我就决定为她改剧本了,她就是这部剧中的亮点。”制片人李波先夸起张子枫来。她透露,剧中本来是个小男孩的角色,但当她见到张子枫本人后,就立刻决定为她改剧本。

  张国强也马上接话,甚至用“可怕”来形容张子枫,“张子枫表演的成熟度已经超越了她这个年龄,和她演对手戏挺可怕的,她太会演了,说哭就哭,而且哭得让人特别心疼。”

  导演也开玩笑说,给小孩子拍戏特别困难,因为很多小演员并不是那么会演戏,但和张子枫合作却没有这方面的顾虑,“一点也不夸张,她特别不让人操心”。

  听到大家这么夸自己,坐在一旁的张子枫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一直低着头笑。

  文并摄/记者周萌方芳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