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张雨生模仿专场 郭德纲现场飙高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5:48  新浪娱乐
《王者归来》现场 《王者归来》现场
罗曜 罗曜
小马 小马

  新浪娱乐讯 本周天津卫视《王者归来》迎来张雨生模仿专场,高音对于这些模仿张雨生的歌手来说难度极大,郭德纲(微博)也展示了一下各自的高音,坐在旁边的刘晓庆(微博)捂着耳朵连声说:“郭老师,你的高音能把我的耳朵刺穿!”

  曾经模仿过刘欢的“好命哥”流浪歌手赵庆旺再次出现在《王者归来》的舞台,挑战模仿张雨生。年轻小伙小马不仅外形酷似张雨生,而且内心非常善良,平时就经常参与慈善事业的他在512汶川地震期间赶赴现场,用歌声给灾区的人民送去希望,并写了一首歌献给受灾的母亲和孩子,专业嘉宾丁薇建议他在创作上多下功夫,不必刻意隐藏自己的特点。

  比张雨生大两岁的罗曜一直生活在偶像的影子里,非张雨生的歌不唱,已经模仿了十几年,走遍了全国大大小小的城市,并在一次演出中把张惠妹(微博)唱哭了,尽管如此出色,但罗曜还是希望能够冲出张雨生的框框,唱自己的歌。

  另有“男版Lady GaGa”模仿张雨生,面对这样的选手,郭德纲不客气地说道:“如果是我儿子打扮成这样,我会把他吊起来打!”

  天津卫视7月29日周五晚21:10《王者归来》播出。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