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血男儿》尽现侠骨柔情 严宽领衔红色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7:26  新浪娱乐微博
李璟饰演郑家钧短发造型 李璟饰演郑家钧短发造型
苏青女扮男装造型(左) 苏青女扮男装造型(左)
周传兮饰演夏府婢女荷花 周传兮饰演夏府婢女荷花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投拍的革命题材剧《铁血男儿》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以夏明翰烈士的生平为背景,主人公惊心动魄的传奇爱情贯穿始终。常言道“三个女人一台戏”,本剧不但表现了革命烈士夏明翰(严宽(微博) 饰)坚定的革命情感,更对他和身边三位女性的情感故事展现颇多。

  铁血柔情  苏青展现革命青年成长历程

  对于苏青,相信很多观众并不陌生。无论是《美人心计》里的“大张嫣”皇后,还是《倾城雪》里的李明(微博)娟,苏青所饰演的角色总是清秀柔和,温婉可人。本次在《铁血男儿》中饰演章妙菱,苏青在历经众多苦情角色后终于迎来“翻身”机会,颠覆以往长发飘飘的清纯造型,以女扮男装的形象出镜,虽然表面性格倔强,私下里小计谋却屡见不鲜,表现了一个另类的大家闺秀形象,将革命者的坚强和女性的温柔完美结合于一身,演绎出革命年代的铁血柔情。

  相濡以沫  李璟诠释红色恋人浪漫情怀

  一直以来在古装剧中备受观众好评的李璟,此次在《铁血男儿》中扮演主人公夏明翰的妻子郑家钧。事业是男人的全部,成功的男人背后通常有女人的全力支持,《铁血男儿》将脱俗展现一个成功背后,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故事。此次和严宽首次饰演红色情侣档,李璟出演这样一个“好女人”形象,能否把握住人物精髓,对李璟的演技也是一个考验。这首质朴的红色恋曲,相信能够成为铁血烽烟中的柔美一笔。

  颠沛流离  周传兮展现小人物凄冷寂寞

  此前在《夏妍的秋天》中有惊艳表现的周传兮,此次加盟《铁血男儿》剧组,出演夏明翰的婢女荷花一角。在延续“小人物”路线的同时,在性情上显得更加丰富,具备更高的可塑性。相比章妙菱和郑家钧,前两者是在革命事业上的好拍档,郑家钧则是藏在丈夫背后的好妻子,而荷花更多的是在暗处默默关怀。对于演绎该类型角色已经驾轻就熟的周传兮而言,此次表演上的突破更加令人期待!(fen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