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小姐拍戏走丢 齐芳回忆荒野惊恐一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8:16  海峡都市报
齐芳《战争不相信眼泪》剧照 齐芳《战争不相信眼泪》剧照

  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近日,传出“2006年环球小姐(微博)中国区冠军”齐芳在四川的荒郊野外拍摄战地青春大戏《战争不相信眼泪》时失踪,这件事受到许多网友关注。昨日,记者从剧组获悉,齐芳失踪一个晚上后,已经回到剧组。齐芳一个人在野外如何度过?昨日,齐芳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她回忆起那一夜时还惊魂未定。

  由著名导演苏舟执导的《战争不相信眼泪》目前正在海拔高达4000米的四川红原热拍,“2006年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齐芳在剧组主演一名勇敢的红军女战士。近日,圈内传出齐芳突然失踪的消息,草地有剧本遗落,警方介入等悬疑情节。次日,剧组宣布已找到齐芳,又引发一场炒作说。对此,齐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说我炒作,我不想多解释,那天我真的迷路了,那一夜我相当惊恐。”

  齐芳回忆,“当天下午剧组在森林里拍外景戏,因为接下来都没有我的戏份,我就想拿着剧本到周边溜达,心中还不停地琢磨剧本。就这样,等我回过神来想往回走时,发现自己迷路了。”

  迷路后齐芳陷入惊恐,她想到打电话求助,但发现没信号,心里更加恐慌,“那时候想哭”。走了一会儿,更糟糕的事发生了,她遇见了蛇。“当时我走着走着,有一条蛇窜出来,当时把我吓得拔腿就跑,剧本就是那时丢的。”齐芳说自己从小最怕蛇。

  天渐渐暗了下来,齐芳越走感觉越不对,“那时我想,剧组没看到我,肯定会出来找,我就在原地等,可等了一个多小时还没见到人。我害怕到极点,又开始走,后发现远处有一个小屋亮着光,我喜出望外,冲过去敲门。”后被一个老大爷“收留”,第二天老大爷把她送回剧组。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