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粤明董洁夫妻档上央八 《新萍踪侠影》8月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8:4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梁媛媛 电视剧《新萍踪侠影》8月6日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这部改自梁羽生的武侠名著的武侠巨制,由著名的夫妻档明星———潘粤明(微博)和董洁(微博)夫妇担纲主演。  

  从《新萍踪侠影》早前曝光的剧照来看,潘粤明和董洁这对俊男靓女,配合十分默契,剧里剧外恩爱依旧,可谓是本色出演。近期曝光的官方海报中,女主角董洁呈现三种扮相,有饰演的“散花女侠”云蕾,有风度翩翩的俊冷公子,还有留着大胡子的“男装照”,十分抢眼,让人期待。

  该剧是根据梁羽生的经典武侠剧《萍踪侠影》改编的电视剧,自开拍以来备受关注。该剧的演员阵容也颇有看点,除了潘粤明、董洁剧里剧外都是本色出演情侣外,该剧还邀请了1984版《萍踪侠影》的男女主角刘松仁(微博)和米雪(微博)出演,两位重量级演员没有继续出演张丹枫和云蕾,而是由情侣晋级为老夫老妻,出演主角的师父和师母,成为了“绿叶”。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