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八月开播 潘粤明愿当居家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3: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根据梁羽生经典武侠改编的电视剧《新萍踪侠影》7月29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该剧将于8月6日登陆央视八套,定于黄金时间五集连播。《新萍踪侠影》是潘粤明(微博)董洁(微博)夫妇婚后首次合作,儿子的陪伴更让他们在剧组尽享天伦。当被问到等儿子长大了需要有人留在家照顾时怎么办,潘粤明表示:“那我牺牲吧,孩子是必须照顾的,到时候我会减少工作多陪陪孩子。”

  潘粤明愿当“居家男”

  《新萍踪侠影》中潘粤明董洁分别饰演武侠情侣张丹枫、云蕾,这也是他们婚后首次合作,发布会上,两人一直手牵着手,尽显恩爱。潘粤明坦言,因为平时他和董洁各自有工作,聚少离多,很少有机会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朝夕相对,幸亏有了这部剧才能多见面,这也是他们接演这部戏的原因。

  董洁透露,电视剧拍到半程,他们把儿子也带到了剧组。小家伙刚到剧组,看到古装打扮的爸爸妈妈还不太习惯,“他会用手小心地先摸摸你头上的饰物,仔细看看,确定是爸爸妈妈了,就很开心。”看到有演员吊威亚拍打戏,他也会拿根棍子模仿大人的动作。董洁说,因为想念儿子,想让儿子待在自己身边,经常带着儿子拍戏。当被问到等儿子长大了需要有人留在家照顾时怎么办,潘粤明表示:“那我牺牲吧,孩子是必须照顾的,到时候我会减少工作多陪陪孩子。”

  塑造全新武侠情侣

  85版的《萍踪侠影》中由刘松仁(微博)和米雪扮演的张丹枫和云蕾深入人心,这次两人在《新萍踪侠影》中再续前缘,并且由情侣晋升为老夫老妻,出演潘粤明和董洁的师父、师母。有老版的珠玉在前以及老版主演同场飙戏,潘粤明和董洁都表示获益很多,不过压力不大,“既然翻拍肯定有翻拍的理由,会有导演、编剧、演员的新的理解,如果观众有不满意的地方,也很正常。”

  其实不管是潘粤明还是董洁,此前饰演的大多都是温文尔雅的角色,这次不但有很多争执还要在剧中对打,董洁坦言一开始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太自然,潘粤明也表示要把对方当仇人打着实适应了一阵。不过,难得拍打戏的潘粤明还是充满了期待,他说自己之前一直饰演小生,张丹枫算是弥补了自己演艺生涯的一个缺憾,而他和董洁这对新鲜的武侠组合也会给观众带来新鲜的感受。 柯璐/文 夏祺/图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