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树花儿才仁卓尕成黑马 夺冠西宁誓进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1:58  新浪娱乐
花儿朵朵西宁唱区冠军才仁卓尕 花儿朵朵西宁唱区冠军才仁卓尕

  新浪娱乐讯 她没有婀娜身段,在人群中毫不起眼,但她却夺走了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西宁唱区冠军头衔,她就是来自玉树的“黑马”才仁卓尕。这不仅让所有人惊讶,连藏族女孩才仁卓尕自己也表示“太意外了”。意外的成功让这个女孩越唱越勇,她想一路杀进总决赛,将玉树女孩的勇气和力量唱给所有人听。

  冠军?太意外了!

  藏族女孩才仁卓尕比赛时一直都很低调谦逊,“我一直觉得我进不了十强,这个结果太意外了”!还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读大四的才仁卓尕选修的是流行演唱专业,唱流行歌在其它人眼里是大材小用, 对于拥有天生一副好嗓子的才仁卓尕来说,流行歌相比民歌虽然没什么技巧,但怎么样唱得动人也是一种挑战。

  才仁卓尕与快女江映蓉(微博)是同门师姐妹,与2010花儿朵朵全国亚军蔡婷玉是同班同学,更是同一宿舍的好姐妹,今年来参加花儿朵朵,才仁卓尕得到了蔡婷玉的鼓励。才仁卓尕在大学时,曾与蔡婷玉等几个好姐妹在学校里开了人生的第一个演唱会。当被问到会不会怕跟蔡婷玉比较时,才仁卓尕很用力地摇摇头,说跟本不用比的,无论两人以后发展怎样,友情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玉树花儿勇闯总决赛

  才仁卓尕是青海玉树人,去年的玉树地震也让她家里的房子倒了,更难过的是她还失去了舅舅舅妈两位亲人。对才仁卓尕而言,这次地震是个痛苦的回忆,之后有好长一段时间都不出这个阴影。“那段时间心情很差,每天看新闻都揪着心,万幸的是爸妈都没事”。经历过这样巨大伤痛的才仁卓尕在音乐里慢慢恢复了元气,对音乐也越来越执着。这次的花儿朵朵比赛,她表示一定尽力表现,要一路高歌进全国总决赛,因为她想用自己的歌声给更多的观众带去勇气和力量。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