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档演《新萍踪侠影》 董洁:像是二度蜜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8:37  信息时报
董洁潘粤明 董洁潘粤明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潘粤明(微博)、董洁(微博)婚后合演的电视剧《新萍踪侠影》8月6日在央视八套播出,两夫妻前日被问到会否坚持把荧幕夫妻档进行到底,董洁认为可能性很小,“很珍惜两个人的合作机会,更希望各自能挑到好的作品去演。”

  2005年因戏结缘,2008年结婚的董洁、潘粤明是圈内不太避讳秀恩爱的夫妻。谈到《新萍踪侠影》剧中演绎夫妻变情侣的感觉,董洁笑言:“像是二度蜜月。无论是剧中云蕾和张丹枫的感情,还是三个月朝夕相处,都让我找到恋爱的感觉。”潘粤明就说拍《新萍踪侠影》之前一直在别的剧组,和董洁很久没见,因此特别期待进组和妻子相聚。至于工作忙碌会否影响到两人跟孩子的相处,董洁就透露平时会把小孩带到剧组,几乎天天见面。潘粤明还开玩笑说等孩子大些,他愿意牺牲工作在家当奶爸。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