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将播 刘松仁米雪当绿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11:20  南方都市报
《新萍踪侠影》剧照 《新萍踪侠影》剧照

  本报讯 想看夫妻档演情侣是什么样的精彩,想重温经典情侣档张丹枫与云蕾的现在时光,这部剧绝对是首选,作为央视八套的主推剧将于8月6日播出。

  从目前给出的剧照来看,比起一般的翻拍剧,该剧山寨味少了,历史感多了;剧情上,比起之前双冰版的感情线路乱篡改,这个剧情要对得起梁羽生先生多了。不过,潘粤明(微博)能不能演绎一个风度翩翩、迷倒众生的张丹枫,还得看了剧再评判。

  有八卦

  一家三口都在剧组

  这是潘粤明和董洁(微博)婚后首次合作之作。日前该剧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潘粤明和董洁手挽着手出场,一直维持到发布会结束。就连出品方都表示,“我们这出戏,情感是最大的卖点。看看这夫妻二人的默契就知道了。”

  剧中两人将演绎一对有着世仇的儿女经历多重磨难走在一起的故事,连董洁自己也说,有第二次度蜜月的感觉。说到夫妻合作,潘粤明不忘适时搞笑一把,“我们也有许多打戏。生活中太好了,这样打一打也很好。”不过他也实事求是地说:“其实在剧中将对方当仇人,或者两人靠在树上演绎初恋情人的感觉确实很难,毕竟我们都是老夫老妻了。”

  两人之所以很享受这种拍戏的状态,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因为儿子。“今年我们都挺忙的,两个人一起陪儿子的时间相对很少。所以我们一直期待能一起接戏,这样还可以把儿子带在身边。新《萍踪侠影》拍到后期的时候,我就把儿子带到拍摄现场了。”

  有怀旧

  刘松仁(微博)米雪(微博)当绿叶

  《萍踪侠影》作为梁羽生先生的代表作,早在1983年就被搬上了荧屏,这次的新《萍踪侠影》无疑又是一部翻拍之作。而几乎每次经典剧目的翻拍,总会引起一番争议。

  “新《萍踪侠影》有一个最大的卖点,就是1983年版本的剧中主角张丹枫和云蕾,都出现在新剧情里了。”有着“老顽童”之称的香港知名导演李惠民表示,1983年版本由刘松仁和米雪分别扮演男女主角,而这次二人再度携手,升级成为潘粤明和董洁的师傅。董洁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她和潘粤明看过当年的版本,“我们也会向松哥和雪姐请教一些环节,有借鉴,也有我们自己的特色。”

  在剧中饰演董洁哥哥“云重”一角的魏春光则称,“任何一个剧目的翻拍都会产生非议,但是对于演员来说,每个人的理解和风格不尽相同,因此呈现给观众的剧情肯定是有所差别的。”魏春光表示,梁羽生先生肯定是想展现云重的多面性的,“除了暴戾,我演的云重还有很多柔情的地方”。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