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横店热拍 全明星阵容华丽来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0:5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古装偶像剧《深宫谍影》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知名编剧方泓仁执笔,讲述清康熙年间,后宫三千佳丽明争暗斗的宫廷生活。

  全明星阵容华丽来袭

  制作方拉风娱乐应网友要求力邀众当红影星,因出演新版《水浒》中的潘金莲,而成为话题人物的实力女星甘婷婷(微博)呼声最高,遂她出演女一号柳涵香,与TVB视帝郑嘉颖(微博)联袂演绎悲苦恋情。老戏骨米雪(微博),在剧中出演平易近人的皇太后,米雪前辈的鼎力加盟定是该剧收视率的保证。而刚刚斩获电视剧新锐演员奖的刘庭羽在剧中也有重头戏分,此次她转换类型,上演刻薄奸诈的太子妃。另外,实力演员廖碧儿、洪欣、倪齐民(微博)、张丹锋,新加坡田姐陈秀丽、动感女孩刘娜萍等众多优秀演员也都倾情加盟该剧,他们的出演让粉丝激动不已。相信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定会给观众不小的冲击,视觉盛宴即将开启。

  甘婷婷搭档郑嘉颖力争收视

  在该剧中甘婷婷演绎康熙和以丹格格所生之女涵香,涵香刚出生母亲便遭迫害致死,她在知道自己身世后发誓要为母报仇。从此,一系列的宫廷斗争开始上演。剧中甘婷婷联手无线当家小生郑嘉颖,他们共同谱写宫廷争斗大戏。和郑嘉颖合作甘婷婷十分开心,但面对巨星她心中免不了压力重重。所以未拍之前甘婷婷就做足了功课,看了郑嘉颖很多作品,底气足了不少,甘婷婷表示一定要认真和前辈合作,不能放过这么好的学习机会,力争新一轮收视热潮。

  刘庭羽不顾中暑坚持拍摄

  据悉,现在除了郑嘉颖外,其他演员都已进组。现在正值三九酷暑,演员们要穿着厚重的清朝服饰拍戏,这些衣服虽然华美,却令演员们双脚发软,因为穿戏服非常闷热。横店拍戏条件十分艰苦,演员们只能冒酷暑身着厚服演戏。刘庭羽就因拍戏劳累,外加天气炎热有些中暑,但她意志坚强,加之大家照顾,她坚持把戏拍完才休息。

  洪欣张丹锋夫妻档羡煞旁人

  饰演太子的张丹锋和饰演佟司库的洪欣,他们戏内没有多少交集,但戏外关系可是非常密切,虽然结婚多年但两人在剧组十分甜蜜、羡煞旁人。这次拍戏,他们特地把儿子也接来剧组,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调皮的小家伙成为剧组的开心果,虽然年龄小但却非常懂事,看见大家拍戏辛苦,经常给演员们“揉肩捶背”,可爱的动作让大家忍俊不禁。(尤优)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