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最新10强出炉 四位草根选手上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0:12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7月30日晚,浙江卫视《非同凡响》“三大战役”之“十全十美大决战”落下帷幕。10强“草根”高手与十大制作人门徒展开一对一厮杀,最终,大壮小胖、阿克江、曾力轩以及鲁珺琦四位“草根”选手成功上位,再加上捍位成功的曹轩宾、毛妮卓玛、邓川、紫萁、林俊逸以及白若溪六大门徒,《非同凡响》最新十强名单就此出炉。

  此次决战之前,曾有传言称海选选手只是“陪练”,最终能够挑战成功的绝对不超过两个,但结果却有四位门徒被“草根”成功挑落马下。海蝶唱片老总毕晓世虽然亲临现场为门徒王矜霖加油助威,但仍遭大壮小胖“一曲射杀”。毕晓世相当无奈:“很多时候比赛就是比赛,你看我就坐在金星旁边,我们二十多年的朋友,也没有任何办法。”吉他高手曾力轩也成功把李正帆高徒欧育奇斩于马下,鲁珺琦则让吴沁东这位年龄近40岁的“怪叔叔”音乐之路继续命运多舛。当晚最为引人瞩目的,还是张亚东高徒唐荭菲同外号“超级玛丽”的阿克江之间的对决,阿克江以一首原创歌曲《深夜》,赢得金星以及小虫两位评委欢心,成功将唐荭菲“赶下”舞台。同之前毕晓世、李正帆、黄怡门徒落败后改收草根为徒不同,张亚东拒绝了将阿克江收为门徒,而是与唐荭菲一起消失。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