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将播是非多 四大卫视各出奇招抢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0:53  海峡都市报
新《水浒传》海报 新《水浒传》海报

  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新版《水浒传》即将于8月2日登陆天津、安徽、东方和山东四家卫视。梁山还是梁山,108好汉依旧,但新《水浒传》却不是原来的模样。这部耗资过4亿元还未开播就话题多多。一笑俩酒窝的李逵,系着大围巾的宋江……香港导演鞠觉亮(微博)把这部经典名著拍成了时尚偶像剧。如今,好汉要登场了,四家卫视为吸引眼球在开播前出尽法宝、互不相让。

  在开播前,各家卫视都开始造势活动,山东卫视借地利在“水泊梁山”举办发布会,让一群水浒英雄真正“回家”;东方卫视今晚更推出《水浒达人秀》节目,让演员们与达人选手交锋较量;安徽卫视将在新《水浒传》播出期间开启“水浒大营”,用多个节目整合包装;天津卫视则联合网站共同播出,彼此提升收视率和点击量。

  此前,安徽卫视就传出要给新版《水浒传》里的所有“酒戏”打上马赛克的八卦,并称之为“净化屏幕”。这一另类炒作立刻引来极高关注度。对此,天津、东方、山东三家卫视却表示没有删饮酒镜头的计划。“我们会尊重原版创作,《水浒传》是经广电总局审查的,在内容和表达上应该都没有问题。”天津卫视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说。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