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金星撂狠话 网友称其“超级毒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1:23  汉网-武汉晨报
《非同凡响》金星撂狠话网友称其“超级毒舌”金星

  本报讯(通讯员甜甜)前晚,大壮小胖、阿克江、曾力轩、鲁珺琦4位“草根”成功上位,携手六大门徒晋级浙江卫视《非同凡响》最新10强。评委金星大发“雌威”,迅速被网友尊为“超级毒舌”。

  同7月23日比赛不同,前晚“十全十美大决战”采取明星评审决定制。小虫、林夕(微博)、金星三位评委妙语连珠,金星更是大发“雌威”,不仅对于诸位选手毫不留情,更猛批“芒果台”甚至“春晚”——在张玮出场后,金星毫无顾忌,“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你这样有个性的选手,现在什么水果台所选出的都是些包装过的烂水果,而你则是我心目中的坚果,你是中国乐坛的未来。”

  在最后总结陈词中,金星大赞《非同凡响》音响效果超赞,“如果春晚都能搞成这水平,那就好了!”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