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明日开播 四卫视今日打擂拼开播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2:22  新浪娱乐
天津卫视 天津卫视
山东卫视 山东卫视
东方卫视 东方卫视
安徽卫视 安徽卫视

  新浪娱乐讯 日前,山东卫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分别为即将在8月2日首播的新版《水浒传》录制完成了首播晚会,并确定都将在8月1日晚播出。为抢夺收视率,四大卫视早已打得不可开交,据记者统计7月份,水浒一共录制5场晚会,举行7次发布会,还录制了《今夜有戏》《鲁豫有约》等各卫视的王牌谈话类节目。安徽卫视还特地改了台标,《水浒》的广告也是每五分钟出现在电视荧屏一次,竞争相当激烈!

  天津卫视

  天津卫视为再现《水浒传》中的水泊梁山,斥巨资在美丽的东丽湖上搭建了一艘神秘大船,首映礼在此艘大船上举行也象征着新版水浒即将乘风破浪,收视长红。现场有郭德纲(微博)的儿子郭麒麟鼎力相助,还有8090组合,阿朵等歌星串场表演,各主演更是卖力演出,景岗山的《兄弟无数》及胡东的《自从你走后》让观众领略了梁山英雄的豪情风采。

  山东卫视

  作为水浒的故乡和新版水浒的拍摄地,山东卫视的先天优势可谓得天独厚。7月26日,编剧温豪杰和武术指导国建勇及主演陈龙(微博)、胡东(微博)、晋松、景岗山、黄海冰(微博)、王建新、康凯、刘筱筱、何佳怡等各路明星重新聚义于水浒故里———东平水浒大寨,各路好汉各显神通,重新登台逐一点将,并接受了现场的访谈,再次讲述了自己对剧中人物的理解和拍摄的感受。让观众亲临其境的感受到了绿林好汉魅力和水泊梁山风情。

  安徽卫视

  此次安徽卫视的首映礼是水浒好汉到场最多最热闹的一场首映礼。其中甘婷婷(微博)、熊乃瑾、刘筱筱、何佳怡、丁子烁,与张涵予(微博),杨子,陈龙,胡东带来穿越版缘来就是你,重新衡量水浒众英雄在当今社会里谁会是好男人。而被誉为“古装第一美男子”的严宽(微博),上演了一幕穿越古今的歌舞秀。军师吴用李宗翰(微博)更是代表梁山好汉最佳口才新人首次跨入主持界,尽显智多星的棉里藏针。

  东方卫视

  东方卫视将《水浒》中的草莽英雄与《达人秀》中的草根明星嫁接在一起,上演了一期精彩的《水浒达人秀》。节目中除了介绍张涵予、李宗翰、胡东、陈龙、严宽、黄海冰、安以轩(微博)等扮演的角色,还把编剧温豪杰和总策划宁财神(微博)拉来,大曝幕后故事外,梁山好汉也与两季人气达人选手比拼“武艺(微博)”。录制过程中,一直比较严肃的的张涵予,居然在小小达人刘欣欣的带领下一起合作唱起了《红灯记》。

  几家卫视还分别结合自家的强档综艺节目,推出了《水浒》相应主题的节目,天津卫视的《今夜有戏》为水浒度身打造的《今夜有水浒》,安徽卫视的《非常静距离》水浒人物系列访谈节目等,这些节目都将会在新《水浒》播出期间陆续播出。

  据悉四大卫视水浒首映礼播出时间分别为,安徽卫视8月1日19:35,东方卫视8月1日19:30,山东卫视8月1日21:20,天津卫视8月1日21:15。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