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裂变》热拍 蒋欣英姿飒爽马不停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4:49  新浪娱乐
《裂变》剧照 《裂变》剧照
《裂变》蒋欣骑马照 《裂变》蒋欣骑马照
蒋欣 蒋欣

  新浪娱乐讯 自7月26日起,由黄志忠、蒋欣(微博)、范明主演的传奇年代大戏《红槐花》在河北、山西、吉林等卫视每晚八点黄金强档盛情绽放。蒋欣在剧中首度挑战年龄跨度近70年的角色,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捧。近日,由她担纲女一号的抗日传奇大戏《裂变》正在北京热拍,不仅要驾驭高头烈马,还要手持双枪,左右开弓。

  蒋欣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古小凤,是一个备受妈妈(郑佩佩(微博)饰)和哥哥古振堂(尹铸胜饰)宠爱的野丫头,爱动武,动不动就拔枪,野蛮机灵。可她偏偏喜欢上了自己平日里最“看不起”的董海文。此次蒋欣一改以往温婉的形象演起了一位野蛮泼辣的假小子,对董海文死缠烂打,甚至捆绑逼婚。在一次围捕中她死里逃生,完成了一次性格的蜕变。她再次出现时是一位能干成熟的女政委。多年的抗战令她完成了裂变。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