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剧《大汉口》即将播出 “建军节”寄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5:51  新浪娱乐
《大汉口》 《大汉口》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的年代大剧《大汉口》已经完美收官,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与关注,值建军节,一部展现大历史风云际会下荣辱兴衰的年代大作《大汉口》暨机向所有关注支持该剧的朋友,以及八一建军节致以崇高的祝福。

  该剧是由著名导演郑克洪先生执导,汇集了王姬(微博)、杜淳(微博)、苏可、启航、谭晓令(微博)、周浩东等一大批实力影星。讲述的是一个关于近半个世纪前发生在大汉口的风云际变,以及混乱中国的人生百态。从一个家族的悲欢离合起伏开来,但是兄弟三人矢志不渝的追求自己的理想,满怀对于家对于国的忠贞与爱,虽然历经坎坷,虽然充满了各种矛盾与偏执,但是终于和睦的走在了一起,唱响了一部关于人伦、关于亲情、关于惜福,关于感恩的性情之作。

  剧中,杜淳、苏可、启航饰演的三兄弟与王姬饰演的母亲之间深厚的感情,兄弟间的浓于水的手足之情将深深的感染观众。据悉,该剧即将播出,值得期待。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