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将播 潘粤明董洁婚后首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6: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方芳)新《萍踪侠影》又要亮相荧屏了,现实夫妻档潘粤明(微博)与董洁(微博)将演绎传奇的荧屏情侣档。   

  《萍踪侠影》作为梁羽生先生的代表作,早在1983年就被搬上了荧屏,当年由刘松仁(微博)和米雪(微博)饰演男女主角,这也直接成全了两人在荧屏上的情侣缘分。

  此次翻拍作品,导演特意挑选了现实中的夫妻潘粤明与董洁共同演绎。记者获悉,这是潘粤明和董洁婚后首次合作之作,董洁直言,拍摄该剧的过程就像二度蜜月,“无论是云蕾和张丹枫的感情,还是三个月的朝夕相处,都让我再次找到恋爱的感觉。”而一向以温雅小生形象示人的潘粤明表示,剧中他与董洁有对打的戏份,一开始两人不适应,“我们从来不打架,拍这部戏也算是一种调剂。”

  除了潘粤明和董洁夫妻档上演博卖点外,新《萍踪侠影》的另一吸引眼球的地方就是,1983年老版中经典情侣档的刘松仁和米雪也将在新版中亮相,只是他们升级成了潘粤明和董洁的师傅。

  据悉,新《萍踪侠影》作为央视八套今年暑假的主推电视剧,即将在8月6日亮相荧屏。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