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许亚军掀熟男旋风 军丹组合成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7:35  新浪娱乐
许亚军 许亚军
许亚军饰演梁冰 许亚军饰演梁冰

  新浪娱乐讯 由许亚军、宋丹丹(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李春天的春天》以男女主角终成眷属完美收官。这部戏从开播就好评如潮,更创下了北京卫视在同时段全国第三的收视佳绩。许亚军也凭借出色演绎 “梁冰”一角在荧幕上掀起了熟男旋风。

  完美收官 观众意犹未尽

  《李春天的春天》昨晚上演大结局,梁冰在人群中找到李春天,两人莞尔相拥,伴以剧中主题曲《传奇》响起,相得益彰中为本剧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李春天的春天》从开播到结局,都以同时段全国前三的高收视率占据着竞争激烈的黄金时段市场。虽然结局已播,但观众仍感意犹未尽,并期待能有续集,继续上演李春天与梁冰的捧哏逗哏。

  许亚军再刮旋风 被冠“师奶杀手”

  26年前的《寻找回来的世界》让许亚军家喻户晓,也成就了许亚军与宋丹丹的初次合作。此次两人二度携手再次创造了收视佳绩,许亚军与宋丹丹也被奉为最佳“中年情侣档”。不过,令许亚军都始料未及的是“梁冰”更成为“三高”剩女的征婚标准,可见影响力之大。凭借梁冰一角许亚军虏获不少女观众的青睐,有网友评价:许亚军将人到中年的成熟、内敛发挥到了极致,又将男人四十的风趣、睿智表现的淋漓尽致,成为内地新晋“师奶杀手”当之无愧。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