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十强出炉 阿克江“秒杀”张亚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7:4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壮小胖。 大壮小胖。

  7月30日晚,由本报同浙江卫视联合主办的选秀节目《非同凡响》“三大战役”之“十全十美大决战”落下帷幕。当晚,从3000多位草根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强“草根”高手,与十大金牌制作人的门徒展开一对一的巅峰厮杀,最终,大壮小胖、阿克江、曾力轩以及鲁珺琦四位“草根”选手成功上位,再加上捍位成功的曹轩宾、毛妮卓玛、邓川、紫萁、林俊逸以及白若溪(微博)六大门徒,本年度《非同凡响》最新十强热辣出炉!

  此前,早有人预言海选选手只是一个“陪练”的角色,最终能够挑战成功的绝对不超过两个。但最终的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竟有四位门徒被“草根”成功挑于马下。虽然身为海蝶唱片的老总,工作非常忙,但十大制作人之一的毕晓世还是现身杭州,为自己的门徒王矜霖加油助威。不过这位被外界称为“精灵王子”的90后小帅哥,还是直接被“草根”人气选手大壮小胖“一曲射杀”。这让同小虫以及金星都有二十多年交情的毕晓世也相当无奈:“很多时候比赛就是比赛,你看我就坐在金星旁边,我们二十多年的朋友,也没有任何办法。 ”他拿自己公司目前的人气歌手许嵩来作比:“其实许嵩之前也是个网络歌手,现在他很火,在90后中是尽人皆知的,我觉得大壮小胖潜力也很足! ”

  当晚最为引人瞩目的,还是张亚东(微博)高徒唐荭菲(微博)同外号“超级玛丽”的阿克江之间的对决。两人被公认是豪门门徒以及草根阵营中实力数一数二的人物,最终却要捉对厮杀,十分残酷。最终,阿克江以一首原创歌曲《深夜》,赢得金星以及小虫两位评委欢心,成功将唐荭菲“赶下”舞台。不过让人惊讶的是,张亚东拒绝了阿克江,并不准备收他为门徒,这也就意味着,张亚东将随唐荭菲正式退出《非同凡响》的舞台。而阿克江则一时成为“无主孤星”,将另觅制作人。

  记者 陈妍妮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