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给新水浒办庆典 郭德纲将对话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7: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天津卫视将于今日21:10播出新版《水浒传》的首播庆典,张涵予(微博)、安以轩(微博)、陈龙(微博)、景岗山、胡东(微博)、陈龙、黄海冰(微博)、晋松、康恺、刘筱筱、何佳怡(微博)等剧中主演将出席,为明晚播出的《水浒传》造势。

  此外,天津卫视从8月2日晚间还将开播《今夜有水浒》、《非得看水浒》两档特别专题节目,在《今夜有水浒》中主持人郭德纲(微博)将与该片的主演进行深度访谈,解密拍摄花絮。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