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月卫视观水浒赏金莲 甘婷婷打响荧屏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8:35  新浪娱乐
甘婷婷新水浒传中饰演潘金莲 甘婷婷新水浒传中饰演潘金莲
甘婷婷写真 甘婷婷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鞠觉亮(微博)执导的新版电视剧《水浒传》于8月2日晚的黄金时间档登陆安徽、山东、东方、天津四大卫视的荧屏。同时,四大卫视的开播晚会也在今晚精彩亮相。

  甘婷婷(微博)饰演的潘金莲一角一直颇受争议,这个被定义为“风骚清纯”的新版潘金莲到底能否被观众们接受,敬请大家观水浒赏金莲。

  甘婷婷在这个盛夏有着属于自己的精彩,演绎着不同风格,造型各异的角色。建党九十周年红色献礼剧《螳螂》在全国各大地方台热播至今受到观众们的好评。随后,于正作品《藏心术》将在湖南卫视独家首播。刚拍完苦情大戏《错嫁》和《施公案》的她又奔往横店拍摄华丽的宫廷古装大戏《深宫蝶影》。今夏,甘婷婷正式打响荧屏集结号。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