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做客《静距离》 幕后台前“斗”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8:42  新浪娱乐
新《水浒》做客《静距离》 新《水浒》做客《静距离》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新版《水浒传》即将登录安徽卫视,昨晚安徽卫视《非常静(微博)距离》请到演员王建新(微博)、康凯(微博)、王春元(微博)。在节目现场三位主演跟我们一同分享了那些在水浒大寨里的日子。期间,卢俊义的扮演者影视演员王建新跟王英的扮演者王春元台上台下默契十足“斗”幽默。

  王建新在新版《水浒传》中扮演的是“玉麒麟”卢俊义,而王春元则扮演“矮脚虎”王英,两人在戏中虽没有太多对手戏,但是一见面就先是拿彼此的光头一番调侃。王建新看到王春元的光头,一本正经的摸着自己的光头说:“你说别人都撞衫,我们俩倒好,我们‘撞头’”。王春元老师则一脸无辜的解释:“没办法,拍戏的需要。”

  在节目录制现场回忆起水浒拍摄过程中的种种趣闻,大家都感触深刻。王建新老师讲到与各位兄弟初识的场景时,又恢复了他那幽默风趣的性格, 期间有不少现场观众说非常喜欢王建新老师演的《夏家三千金》(微博),主持人李静(微博)(微博)立刻问身边的王建新演的谁。王建新则一本正经的说,我演卢俊义。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