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家立业》开播 辛柏青留长发演叛逆艺术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20: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安战军执导,宋春丽、朱雨辰(微博)、辛柏青(微博)、郝平等主演的电视剧《成家立业》于8月1日晚登陆北京卫视,该剧围绕宋春丽饰演的母亲独自抚养三个儿子的故事展开,通过三兄弟的成长历程折射出改革开放后中国30年的发展变化。作为三兄弟中最叛逆的一个,辛柏青饰演的二哥执着于艺术,一头过肩长发更是颠覆了他以往居家好男人的形象。

  辛柏青留长发被评像梅超风

  三兄弟,三种性格,三种人生,郝平扮演的大哥为人忠厚,在父亲早逝后,和母亲一起承担起家庭的重担,朱雨辰扮演的小弟复杂多变,对感情飘忽不定,是个“利”字当头的冷面商人。而最为颠覆的还得算是辛柏青扮演的二哥,一心追求艺术的他长发飘飘,刘海遮去了半张脸,和以往电视剧中朴实的好男人形象判若两人。郝平说,第一次看到辛柏青这个造型“乐喷了”,辛柏青的妻子朱媛媛(微博)给出的评价更为“一针见血”,“她说像梅超风。”

  辛柏青透露,他在戏里的造型有原型,“是我在中戏时的老师田有良,一头长发,特别有艺术家的范儿。”只是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并不能让辛柏青太满意,“我本想留中长发,但是留长了。”尽管如此,这个叛逆的艺术家形象还是得到了导演的认可,“他看到我就说,就就是它了!”

  组织玩游戏获封“俱乐部部长”

  虽然和以往自己扮演的居家好男人相去甚远,不过辛柏青说,这个叛逆的艺术家对自己来说不是突破,而是解放,“我在上中戏之前就很叛逆,可能是因为后来角色的需要,慢慢地就越来越正了。”

  自称并不像角色中那版循规蹈矩的辛柏青在剧组里还有个职务,“俱乐部部长”,每天收工后,他就组织大家玩杀人游戏,最多的时候有二三十号人聚在他的房间里。“有时候导演看到了问你去哪儿啊,我就说,去辛柏青的房间讨论剧本,看看明天的戏怎么处理。”郝平说。 柯璐/文 夏祺/图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