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4家卫视首播 郭德纲亮相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新版《水浒传》今晚7时30分将在天津、东方、安徽、山东4家卫视开播,天津卫视还特别准备了《非得看水浒》、《今夜有水浒》两档特别节目,郭德纲(微博)、袁腾飞、张涵予(微博)等大腕会纷纷亮相。

  其中《非得看水浒》请来了两位大腕郭德纲、袁腾飞,分别讲解水浒人物和故事,郭德纲是说评书,忠实于原著,按照原著的顺序来评述。而袁腾飞则是按照电视剧的顺序来讲述。郭德纲说自己参与《非得看水浒》则觉得有一种回归感,“这次说的《水浒传》不是传统评书,而是加入了评述、议论、单口相声的新型评书”。

  而《今夜有戏》也推出了特别节目——《今夜有水浒》,接档《非得看水浒》。首期节目是张涵予特辑。张涵予遇上郭德纲,一改往日“冷面”形象,不停耍宝,京戏、乐亭调、大鼓等戏曲形式唱了个遍,并且还模仿了相声大师刘宝瑞和马三立的经典段子,他先是夸下海口:“今天来的一个目的就是看我能不能说得过郭德纲,会不会掉坑里。”郭德纲说:“你本身就在坑里坐着呢。”张涵予回过味来说道:“我现在都有点后悔上这个节目了,您可一定要嘴下留情啊!”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