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可能七夕“被订婚” 李宗盛费玉清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6:34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湖南卫视七夕特别节目“我们结婚吧”正在紧张筹备。记者昨日从导演组获悉,这台为80后裸婚一族量身定做的晚会,除了有100对80后情侣集体宣誓外,频频被传婚讯的张杰(微博)谢娜(微博)也有望同台。为撮合两人“订婚”,节目组秘密筹备神秘环节,“绝对不会是张杰一个人唱首歌那么简单”。

  爱情长跑五年的张杰谢娜虽然屡屡被传出婚讯,却始终没有确凿的消息。他们曾在跨年晚会公开恋情,这次会否再度携手亮相宣布婚讯?昨日,导演组称这样的想法已经进入筹备方案,“张杰这次的亮相不是唱首歌那么简单,我们会设置一个神秘环节揭晓惊喜,两人同台的可能性很大”。至于两人会否在七夕当晚高调宣布婚期,导演组一致封口,只表示要把悬念留作现场揭晓。

  与此同时,导演组于昨日敲定张丹丹(微博)、田源(微博)的组合,接棒汪涵、杨乐乐(微博)主持。晚会总导演廖柯表示,“这台晚会主要想给观众传递出一种温暖的感觉,张丹丹是不二人选”。不过,在《天天兄弟》中插科打诨的田源搭档张丹丹,能否气场相投?廖柯笑称:“田源这几年进步惊人,大家只是还没看到他身上多才多艺的另一面而已”。虽然“夫妻档”无法重现,廖柯却透露杨乐乐在舞台剧中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主持,“乐乐本来舞功就很厉害,这次的舞蹈难度不低,她目前也在拼命练舞中”。

  据悉,除李宗盛、费玉清两位大腕将在晚会中献唱不老情歌外,炎亚纶、林宥嘉(微博)、萧亚轩(微博)、张翰(微博)、郑爽、罗家英(微博)、汪明荃(微博)、郁可唯(微博)、李炜(微博)、武艺(微博)、谭杰希(微博)、刘力扬等明星也将亮相。  记者展娟娟 实习生李媛媛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