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今晚开播 四大卫视施法暗战争抢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0:39  大河网-大河报
新版《水浒传》 新版《水浒传》

  记者 陈向阳    

  今晚,经历了诸多争议的86集新版电视剧《水浒传》将在山东、天津、安徽、东方四家卫视上星播出。为了吸引观众的遥控器,四家卫视各显其能,想方设法做足“戏外功夫”。

  山东卫视

  为了“水浒”变形象

  山东卫视在推出倾力打造的全新游艺竞技闯关类栏目《闯关上梁山》和辩论类谈话节目《开讲“新水浒”》的同时,还会有许多让观众耳目一新的变化。为了配合新版《水浒传》的播出,山东卫视所有栏目、节目和频道相关的预告信息等,都将更换成有浓厚水浒元素的形象。水墨写意的梁山水泊景象,加上水浒人物形象,颇有水浒文化特色。

  天津卫视

  特别节目加送礼

  在每晚新版《水浒传》播出之后,天津卫视还准备了《非得看水浒》和《今夜有水浒》两档特别节目。在《非得看水浒》中,郭德纲(微博)和袁腾飞将分别讲解水浒人物和故事;《今夜有水浒》将访谈新版《水浒传》演员,挖掘幕后故事。最诱人的是推出了“广告秒杀,送礼不停”活动,观众在天津卫视播出新版《水浒传》的广告时段可以发短信获取大奖。

  安徽卫视

  开播之后设巨奖

  新版《水浒传》在安徽卫视开播后,安徽卫视将特设巨奖,向幸运观众送出越野车和手机。每期10分钟的《水浒三人行》配合电视剧播出,嘉宾阿忆、老梁和纪连海将开讲与当晚播出的剧集相关的内容。

  东方卫视

  达人选手赏 “水浒”

  在每天两集的新版《水浒传》播出之后,东方卫视将推出《达人赏“水浒”》特别节目,让达人秀选手和观众分享他们观看新版《水浒传》的感受以及自己与《水浒传》之间的故事。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