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新《水浒传》推出四大看点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0:50  京华时报
天津卫视新《水浒传》推出四大看点夺眼球   新《水浒传》

  导演:鞠觉亮(微博)

  主演:张涵予(微博) 李宗翰(微博) 胡东(微博) 黄海冰(微博)

  剧情简介:宋仁宗时,洪太尉奉天子之命前往龙虎山寻找张天师祈禳瘟疫。办完事,洪太尉在龙虎山游山观景,在伏魔之殿里误放前代老祖天师镇锁着的三十六员天罡星,以及七十二员地煞星。水浒传的故事就此开始……

  看点1:剧情上比老版全面、丰富,大场面的战争戏让人震撼。更有帅哥美女的全明星阵容,及唯美的画面和配乐。

  看点2:郭德纲(微博)和袁腾飞共同撑起《飞德看水浒》,讲解水浒人物和故事,紧密结合电视剧的播出内容。

  看点3:《今夜有戏》推出《今夜有水浒》特别版,解密《水浒传》的花絮和不为人知的秘密。

  看点4:播出期间,天津卫视首创“广告秒杀”活动,限量版打火机、纪念版扑克牌、珍藏版连环画等待观众参与抢夺。天津卫视还准备了海量礼品,广告期间别换台就能争得大奖。

  播出:每天19:30天津卫视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