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四卫视齐播 熊乃瑾颠覆出演阎惜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0:55  新浪娱乐
熊乃瑾颠覆饰演阎惜娇 熊乃瑾颠覆饰演阎惜娇
熊乃瑾 熊乃瑾

  新浪娱乐讯 今晚,86集新版《水浒传》将同时在安徽、天津、东方和山东四家卫视向全国观众揭起面纱。

  新《水浒传》中在剧情上更全面和丰富,尤其是对人物的人性化处理最为抢眼,特别是女人不再是“红颜祸水”,而多了让人怜爱的成分。熊乃瑾抛开之前清新小女生的形象,突破演出风骚痴情的阎惜娇,从人性化的角度对阎惜娇这个角色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颠覆,并且为阎惜娇的“出轨”赋予了现代人能够理解的理由。 

  新版《水浒传》在剧情上相比98年老版更加全面和丰富,尤其是对人物的人性化处理最为抢眼,不仅108将水浒人物显得更血肉丰满,而且认为原著作者“和女人有仇,笔下不是悍妇就是荡妇”的新《水浒传》编剧们,特别加了很多女性戏,比如金翠莲的感情戏、阎惜娇的内心戏、孙二娘的身世戏等等,让水浒美女们来了一次集体大翻身。

  熊乃瑾也抛开之前清新时尚的小女生的形象,突破大家对阎惜娇“荡妇”的传统印象,全新演绎一个性格要强,敢爱敢恨,嫁给“成功人士”宋江却无奈独守空房的寂寞女人,她的红杏出墙纯属任性之举,但直到被宋江“误杀”(原著中为“怒杀”)仍掩饰不住对他的爱慕,让许多观众也颠覆之前对阎惜娇惯有的坏印象,而对其既怜恨又心疼,在新版《水浒传》这部充满雄性荷尔蒙的男人戏中成为一个亮点。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