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开播 潘金莲甘婷婷望网友“骂轻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1:18  中国新闻网
新《水浒》开播潘金莲甘婷婷望网友“骂轻点”
武大郎潘金莲结婚
新《水浒》开播潘金莲甘婷婷望网友“骂轻点”
甘婷婷饰演潘金莲

  中新网8月2日电 1日,新版《水浒》在天津、安徽、山东、上海四家卫视同步强势开播,虽然之前就在一些地方电视台播出过,但对这次的上星播出,在剧中饰演潘金莲的甘婷婷(微博)还是表示心情非常忐忑。

  “丑媳妇终于要见公婆”

  “就像是丑媳妇见公婆吧,毕竟潘金莲不是什么受人待见的角色。”虽然不论是原著的潘金莲,还是这一版潘金莲饰演者甘婷婷都算拥有不错的相貌,但是谈到《水浒》上星播出的心情时,甘婷婷却用了“丑媳妇见公婆”来形容。实际上,虽然谦虚的称潘金莲不受人待见,但前一段新《水浒》在地方台播出时,这一版潘金莲就被冠以“闷骚与纯情”混合体的评价,而对于剧情的演绎,在看过电视剧之后,观众大都表示可以理解和接受。

  忐忑面对网友 甘婷婷:“骂得轻一点”

  巧合的是,在新《水浒》播出的这个兵家必争的暑期档,新《还珠》、新《西游》也同时播出。由于之前经典翻拍大多雷声滚滚,而潘金莲又属于剧中比较惹话题的角色。所以虽然要到22集时,潘金莲相关桥段才会播出,但刚一开播,甘婷婷就表示自己非常忐忑,“翻拍剧总会被人拿来比较,一比较就不可避免的产生质疑,其实我们没有想过要挑战观众心中的经典,就期待播出之后,我们这次新《水浒》里演员的表演能得到大家的理解,如果被雷到,也希望网友骂得轻一点。”

  据了解,除了四大卫视播出之外,这部电视剧还会再网络上同步更播,潘金莲的戏份将从22集开始,观众下周就可收看到新《水浒》中的相关桥段。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