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今日上星 胡东袁咏仪情动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1:29  新浪娱乐
胡东版林冲 胡东版林冲

  新浪娱乐讯 由张涵予(微博)、李宗翰(微博)、严宽(微博)、甘婷婷(微博)、胡东(微博)等人领衔主演的新《水浒传》于今天(8月2日)登陆天津、山东等四家卫视。此前,该剧在各地方台播出时,胡东塑造的柔情带悲情的豹子头林冲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尤其是他与林娘子(袁咏仪饰)之间的感情戏,更是让观众感动到落泪。

  打戏精彩给力

  作为梁山第一骑将,林冲的马上功夫几乎无人匹敌,而同时,他的个人打斗能力也不容小觑。为了体现林冲的个人打斗能力,新《水浒传》对“棒打洪教头”、“林教头风雪山神庙”等武打桥段进行了大篇幅的描绘。有观众看过该剧后表示,“无论是林冲在柴大官人家中‘棒打洪教头’,还是在‘风雪山神庙’手刃仇敌、‘三打祝家庄’活捉扈三娘,抑或是水泊梁山‘火拼王伦’,林冲的武打动作都是那么干净利落,非常给力。”

  感情戏让人落泪

  胡东版林冲的打戏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林娘子之间矢志不渝的爱情戏更是让大多数观众感动到落泪。一位网名“花惹花相惜”的网友发帖称,“最能打动人心的当属发配之前与林娘子话别那场戏,在自己被发配时,心中想的不是自己,而是牵挂着妻子的安危并为此违心写下休书任从娘子改嫁。这场戏看似林冲对妻子无情,其实是‘情到深处似无情’,非常令人感动。“另有一名江苏的刘姓男观众表示:“剧中,林冲对林娘子的爱情都体现在一个‘忍’字上,为了妻子,面对高氏父子的进逼他‘忍’,为了妻子,当高氏父子派人追杀他时,他仍然‘忍’,而当他听闻妻子不在人世的噩耗时,这才忍无可忍地出手了。林冲这个人物的感情戏脉络十分清楚、合理,胡东演得也特别棒。”(大拇指)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