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的春天》好评如潮 宋丹丹微博不淡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1:38  新闻晨报

  晨报讯 由宋丹丹(微博)、许亚军(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落下帷幕,50岁的宋丹丹在剧中出演38岁的大龄剩女,和许亚军饰演的开宾利的大款帅哥梁冰上演了一段浪漫爱情故事。“最近有点儿顺,‘李春天’得到许多网友好评让我快得意忘形了……”看宋丹丹在微博上如此不淡定,就知道李春天多有观众缘了。

  该剧语言犀利幽默,很对观众胃口。当然,社会如此现实,剧中的梦幻邂逅很难得到人们认可,剧集播出一周,网友纷纷留言讨论,对照现实社会,这样的“老灰姑娘”真能有春天吗?一贯直率风趣的宋丹丹也笑言,因为太爱这个角色了,才不惜抢了一回年轻演员的饭碗。

  和所有偶像剧中男女主角的邂逅一样,李春天与梁冰的缘分就是“撞”出来的,比较惨的是她偏偏撞上的是一辆宾利,司机态度蛮横,两人几乎吵得快要打起来,后来才知道原来人家这豪车换一保险杠就要花30多万。剧情一转,宋丹丹是报社编辑,某天收到一女读者的信说自己被情所伤不想活了,结果次日这个女人就自杀了,自杀女背后的男人就是“宾利男”梁冰,于是男女主角因为种种千丝万缕的联系而频繁接触,从一开始的斗气冤家到熟人、朋友、知己,两人的对手戏真实而精彩。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