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美男扎堆 张涵予严宽演绎兄弟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1:43  新浪娱乐
张涵予严宽演绎兄弟情深 张涵予严宽演绎兄弟情深

  新浪娱乐讯 伴随新《水浒传》四大卫视联合上星,张涵予(微博)、严宽(微博)、陈龙(微博)、黄海冰(微博)等一众“水浒美男”频频亮相各地,为新剧开播宣传造势。而素有“古装第一美男”之称的严宽也在节目中多次透露剧组中极为珍贵的兄弟情谊,坦言这些情谊也是新《水浒传》送给他最宝贵的礼物。

  在即将要上档的新版《水浒传》中,演绎梁山上108条好汉的演员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硬汉张涵予所饰演的“宋江”、偶像小生陈龙演绎打虎英雄“武松”,素有“古装第一美男”之称的严宽在剧中扮演“浪子燕青”,至于黄海冰所扮演的“柴进”可谓是仪表不凡风流倜傥。至于李宗翰(微博)扮演的军师吴用,更以“气质清冷而迷人”受到网友的一致力挺。众多美男扎堆新版《水浒传》,对此导演鞠觉亮(微博)也有他自己的理由:“漂亮演员观众容易接受。”

  在众多的美型男中,导演鞠觉亮表示“张涵予版的宋江,多了英雄气,也更有魅力,这样的男主角更受欢迎。”而对于最受网友热议的“史上最帅燕青”,导演鞠觉亮坦言这个“帅燕青”差点就要流产了。据其透露,在最初选角的时候,是定严宽出演武松,但是在看了剧本之后,严宽本人坚持要出演“燕青”,也正是因为严宽这个选择,才让众人看到了这个史上最帅的“燕青”,而出演“武松”的青年演员陈龙也将“武松”这个人物刻画得惟妙惟肖。对此,导演鞠觉亮笑称,“严宽和陈龙应该算是各得其所。”

  为了能够演好“燕青”这个极富挑战性的角色,严宽本人足足8个月没有接演其他的戏。对于这种坚持,严宽本人表示,“在我眼里,燕青这个角色无疑是对我的一个大挑战,他很优秀,但是他却很低调,他可以得到很多,但是最终却选择了隐退,是个很有个性的角色。除此之外,严宽也表示,“燕青和宋江之前的兄弟情深,也是让我执着得想要演绎这个角色的重大原因。”在剧中和张涵予有大量对手戏的严宽在私下里也对这位大哥赞不绝口,“张涵予不论在戏里还是戏外,都特别有大哥范儿,特别讲义气。”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