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卫视全新改版大变脸 子夜踏入“水浒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2:03  新浪娱乐
山东卫视全新改版 山东卫视全新改版
山东卫视“水浒季” 山东卫视“水浒季”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凌晨,细心的观众发现山东卫视的形象有了许多耳目一新的变化,不少耳熟能详的细节都都带上了浓重的水浒风味。

  据了解,此次山东卫视更新包装系统是为了配合新《水浒传》的播出,所有栏目、节目和频道相关的预告信息等,都更换成水浒元素浓厚形象。水墨写意的梁山水泊景象,加上水浒人物的形象合而为一,大大突出了山东省的地域文化特色,成为上星卫视中独特的风向标。

  此前使用的无色透明台标虽然比较淡雅,但是在众多的卫视标志中辨识度不高,这次借着形象更新的机会也做了微调。这次形象与色彩的变更将使得山东卫视的新台标更趋于柔和醒目。

  恢复了传统形象的台标主体依然是一个变形的“S”,它是山东与水浒的拼音首字母;淡黄则暗喻着黄河的颜色,山东境内黄河岸边的东平湖则为水浒故事提供了最佳的舞台,而八百里水泊正是东平湖的前身。

  这次形象更新不仅昭示着热播水浒剧的山东卫视进入了“水浒季”,同时也表示山东卫视由外而内的品质提升也切换到了正在进行时。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