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宣传“水浒”出招:张涵予遇上郭德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3:15  沈阳晚报

  天津卫视为了配合《水浒传》播出,打造了两档精彩的特别节目《非得看水浒》和《今夜有水浒》。《非得看水浒》请来了两位大腕郭德纲(微博)、袁腾飞,分别讲解水浒人物和故事,郭德纲是说评书,而袁腾飞则是按照电视剧的顺序来讲述。

  《今夜有水浒》深度访谈水浒众演员,挖掘幕后故事。今晚播出的首期节目是张涵予(微博)特辑。

  安徽卫视:老版演员与鲁豫相约

  今晚安徽卫视的《鲁豫有约》集合了老版《水浒传》的众多主演,“潘金莲”王思懿、“武松”丁海峰(微博),“李逵”赵小锐、“西门庆”李强等人相隔13年再聚首,回忆了当年拍摄时的幕后故事。王思懿回忆说,当年她算是第一个与内地投资摄制组签约的台湾女艺人。此次在安徽卫视重聚,《水浒传》中与潘金莲有重要关系的3位男演员都到场了,这也是老版导演张绍林(微博)的建议。

  东方卫视:直播观众各种声音

  东方卫视将新《水浒传》的首播和《中国达人秀》结合,昨晚已经推出“水浒达人秀”首映盛典。从今晚起,东方卫视还将在全国首次打出“直播”电视剧的概念,即时反映观众对新《水浒传》的各种声音。本报主任记者 林娜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