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查美乐》锁定暑期荧屏 台词成网络流行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6:26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本报讯 8月份正值荧屏黄金暑期,各家卫视纷纷拿出“利器”来抢占收视率高点。浙江卫视拿出一部清新的偶像剧《爱上查美乐》来首播。

  《爱上查美乐》云集了王心凌(微博)、贺军翔(微博)、施易男(微博)、张伦硕、张家宁(微博)、柳岩等众多人气偶像明星参演。6月该剧在台湾播出时即掀起了“美乐狂潮”,收视率连续飙升。更透过网络的影响,跨海赢得了大陆观众的喜爱。“只有自大幼稚的人才会拿自尊心来当作逃避的借口”;“做人不成功,你以为做鬼就会成功吗”;“只要我有实力,就不用怕恶势力”等被观众誉为“美乐体”的剧中台词均已成为时下网络中的流行语。

  《爱上查美乐》也已被台湾媒体誉为“继《流星花园》之后的又一华语偶像剧之光”。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