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生命》刘思言帮霍建华完成“自我救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6:49  新浪娱乐
霍建华、刘思言《感动生命》剧照 霍建华、刘思言《感动生命》剧照
刘思言剧照 刘思言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新医疗题材大戏《感动生命》近日完成了全部的拍摄,顺利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陈燕民担纲执导,王志文、霍建华、李成儒、张铁林、颜丙燕、刘思言、张浩天、金戈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女星刘思言在剧中饰演富二代、实习女医生关珊,帮助霍建华饰演的海归医生韩子航完成了一次“自我救赎”。

  刘思言《感动生命》帮助霍建华完成“自我救赎”

  曾在《大校的女儿》、《垂直打击》、《卫生队的故事》、《鹰隼大队》等多部热播大戏中有过十分出彩表现的实力女星刘思言,在《感动生命》中,脱下军装,穿上白袍饰演实习医生关珊。剧中,关珊虽然身为富家女,但却有着强烈的同情心和正义感,因为家庭关系,呈现出复杂的双面性格,一方面倔强好强,另一方面也隐藏很深的忧伤。在医院实习期间,关珊与霍建华饰演的海归医生霍建华因工作结缘,从一开始,关珊就在劝解人质上,表现出与常人不同的智慧和胆识,让韩子航对其印象深刻,此后在二人的合作中,关珊善良、稳重的个性赢得了韩子航的心。关珊靠自己的耐心,成功劝服了韩子航放下个人恩怨,放下为上一代复仇的心态,做一个纯粹的医生,成功地帮韩子航完成了自我救赎。

  《感动生命》杀青 刘思言难忘拍摄经历

  目前《感动生命》已经完成了全部戏份的拍摄,顺利杀青。说起此次拍摄的经历,刘思言表示:“虽然之前拍过《卫生队的故事》,对于医生这个职业并不陌生,但是演真正的医生还是第一次,而且是作为剧中的主要角色,戏份很重,再加上这个人物个性十分突出,演戏来很过瘾,能有这样的演出机会,我十分珍惜。”除了角色具有吸引力外,能遇到这样合作团队,对刘思言来说也是一种幸运,“虽然戏已经杀青了,但我还是常常想起我们拍摄的点点滴滴。我和霍建华的对手戏是最多的,他给我的感觉一直是非常敬业,为人又很谦和,十分绅士,能和他合作,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美好的经历。此外陈导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导演,他对细节的细致要求,对各方面的调度都让我很佩服,同时也要感谢剧组上下的配合,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