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火热发行 杜淳领衔年前与观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7:17  新浪娱乐
《大汉口》海报 《大汉口》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郑克洪先生执导,杜淳(微博)、王姬(微博)、苏可、谭晓令(微博)等主演的年代大剧《大汉口》正值火热的发行期,预计年前将与观众见面。

  该剧以辛亥革命为发端,通过描写辛亥革命先驱陆浩昆一家三代的浮沉和兴衰,把家族的兴衰直接融进历史的宏大叙事,家族的命运沧桑展现了现代中国革命的历史画卷。作为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献礼巨片,《大汉口》以磅礴的气势、精彩的情节和鲜明的人物再现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灿烂画卷,具有史诗风范和经典品格。

  作为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献礼大片,导演郑克洪对这部电视剧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他介绍说:“《大汉口》这部剧我们已经筹备很久了,光搜集资料,写剧本就持续了两年多,剧本更是历经了千锤百炼的修改,拍摄更是历经艰辛与打磨,小到每一个道具,某个演员的神态,每一个镜头极为讲究。近一年的拍摄与剪辑,终于让观众将领略一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大片,各位拭目以待吧。”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