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今登四卫视 于博版董平备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7:26  新浪娱乐
于博饰演董平 于博饰演董平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将于今晚登陆天津、山东等四大卫视联合热播。四家卫视在此之前就展开首映礼大战,使原本就血脉喷张的新《水浒传》更加得夺人眼球。柏年影视演员于博,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一百单八将之董平。董平武艺超强、丰神俊朗,有着“双枪将”的美称。董平是梁山第十五条好汉,马军五虎将第五名。

  新版《水浒传》的每一个角色都有很丰富的“内心戏”,也很人性化。正如于博所说:“演员的演技留给观众评价,但我在这里要说,这个戏我真的非常投入,甚至进入角色里难以自拔。”于博在这部古装大戏中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于博,有着扎实的表演功底。此次在新版《水浒传》中,于博饰演董平一角,将一个有情有义、英勇善战的双枪将演绎的精准到位,更是赋予了董平这一人物全新的精神内涵。(柏年/文)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