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热拍 蒋毅韩雪上演情感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7:47  新浪娱乐
《亲爱的,回家》众主创合影 《亲爱的,回家》众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出品,金牌导演罗福指导,都市时尚情感剧《亲爱的,回家》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以来首次媒体探班,蒋毅、韩雪(微博)、胡兵、于娜、苑琼丹(微博)、穆婷婷等主创悉数到场,拉风娱乐旗下艺人蒋毅在剧中饰演邵钧一角,剧中,与韩雪有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

  《亲爱的,回家》讲述了一场颇有戏剧感的都市情感“自我救赎与自我毁灭、报复与宽恕的至爱真情故事”。诠释了当下都市生活人群浮躁与浮夸的生活,对人性进行一次透彻的剖析,意图全方位解析都市人群,不要待到失去才懂得珍惜,进而告诫人们珍惜的来之不易的真爱与幸福。

  发布会现场,蒋毅也首次向媒体剖析邵钧这个角色,邵钧因为是因为小时候的家庭阴影导致内心严重失衡,他的人生有很多的无奈,走进邵钧的内心世界,就会对他多了一份理解和宽容,甚至是一些动容。谈及和韩雪的合作蒋毅也有很多的感触,以往看到的韩雪的角色大多是楚楚可怜的“受虐”角色,这次饰演的陈桦拥有双面人生,剧中的前段是很温婉贤淑的形象,后因为婚姻遭受打击进而转变华丽转身后历练成成功商业女性。(CP/文)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