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堂风云》广州热播 吴奇隆飞车追逐大展拳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7:48  新浪娱乐
吴奇隆帅气剧照 吴奇隆帅气剧照
吴奇隆秀车技 吴奇隆秀车技
吴奇隆《圣堂风云》剧照 吴奇隆《圣堂风云》剧照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由吴奇隆领衔主演的三十集年代动作大戏《圣堂风云》在广州电视综合频道播出。《圣堂风云》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的大上海,列强划界,日本虎视眈眈,局势诡谲多变。三个失散多年的结拜兄弟,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年代,身处不同阵营却有着共同的理想。《圣堂风云》不但众星云集,剧情高潮迭起,跌宕起伏,动枪动刀的打斗场面绝对让观众过足戏瘾

  在《圣堂风云》中,吴奇隆饰演的柳莫原虽是富商的义子,接掌上海滩金钱王国的不二人选,却在乱世之下把理想和生命投向革命,隐藏自己是国民党派驻上海的情报员的真实身份,周旋于旧上海滩几方军(微博)阀势力争夺军火的过程中。许多观众把《圣堂风云》定义为“偶像剧”,吴奇隆回应说,“这个剧的内容很扎实,表演都是很实在的,会有很多动作戏经过设计,不能简单地往偶像剧偏,算是有年代背景的偶像剧吧。”

  《圣堂风云》改编自日本漫画《圣堂教父》,漫画中以主人公曲折的身世和矫健的身手吸引了不少忠实漫画迷,而改编成电视剧版后,以打戏见长的吴奇隆在《圣堂风云》再次大展拳脚秀出一身好功夫。他在戏中可谓“从头打到尾”。吴奇隆在剧中有多场飞车追逐飞踢狂奔的戏,而偏偏他的戏服却一套比一套绅士,不是西装就是帅气的皮衣,手脚都被限制住了。为了让所有动作到位,展现出动作片的力与美,他不得不花上更大的力气让动作到位。

  据悉,此次《圣堂风云》片头曲《狼牙色大地》由方文山(微博)作词,吴奇隆演唱。对于歌唱事业,吴奇隆表示暂没有出专辑的打算,但是目前公司正为他搜集单曲,准备推出新音乐作品。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