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首映礼大战 军师李宗翰成“卧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8:00  新浪娱乐
李宗翰饰演军师吴用 李宗翰饰演军师吴用
李宗翰、张涵予剧照 李宗翰、张涵予剧照

  新浪娱乐讯 耗时尽三年,制作费用高达1.3亿元的大型电视剧新《水浒传》将于今晚(8月2日晚)黄金档于安徽、东方、天津、山东四大卫视同步首播。而昨晚四大卫视也扎堆上演了一出新《水浒传》首映礼大战。军师吴用扮演者李宗翰(微博)于首映礼上扮演“卧底”,大曝猛料的同时也“玩转”了众兄弟一把。

  李宗翰客串主持 “玩转”自家兄弟

  8月1日晚19:30分播出的安徽卫视新版《水浒传》首播大典,绝不仅仅是一场开播仪式,而是一场集“相亲会”、“运动会”、“批斗会”、“展览会”于一体的,见证梁山英雄斗智斗勇、自我剖析的武林盛会。而军师吴用更是作为安徽卫视的外援队员,联手其他主持人 “玩弄”众梁山兄弟。

  而初次挑战主持大任的李宗翰,称主持可比演戏要累太多,但为了兄弟带腰伤上阵。在戏中被誉为“梁山金牌管家”和“史上最帅气军师”的李宗翰,因为以计谋鼓动好汉上山而成为部分观众心中的腹黑角色代表,在现场与众兄弟的互动中,他起到了很好的“卧底”作用。

  在穿越相亲的环节,张涵予(微博)以“宋江”的身份登台,被众美女狂喷“暴力男”不可取,全场灯尽灭,只剩下剧中饰演阎婆惜的熊乃瑾对他不离不弃。李宗翰调笑“宋江”相亲太失败,在剧中真正对他不离不弃的不是长眠地下的阎婆惜,而是大事小事都要打杂的自己。

  军师李宗翰爆宋江不解风情

  在东方卫视的新《水浒传》首映礼中,东方卫视将《水浒》中的草莽英雄与《达人秀》中的草根明星嫁接在一起,上演了一期精彩的《水浒达人秀》。节目大爆幕后故事,而军事李宗翰更是不客气的大爆大哥宋江的缺点,称大哥有些不解风情。

  “水浒迷”们翘首以盼的新版《水浒传》将于今晚(8月2日)分别在天津、山东等四大卫视黄金档同步播出。(HKCP/文)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