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北京热播 刘莉莉郑萍再度演母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0:49  新浪娱乐
郑萍 郑萍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周耀杰(微博)执导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要过好日子》正在北京热拍,王茜(微博)(微博)、刘莉莉、高明、郑萍等中青年演员联袂主演。这也是刘莉莉和郑萍第二次联手在影视剧中出演母女。

  《要过好日子》以拆迁费分配作为切入点,讲述了一场家庭矛盾从诞生到解决的整个过程。原本和睦、平淡的日子过得有亲有爱的一家人,面对突然天降的巨款,使原本和睦的家众叛亲离。原本的好日子变成了暗无天日,钱使兄弟之间反目成仇,姐妹之间对证公堂,钱让年迈的老父老母左右为难、饱受心酸。茫然之中他们发现拼命追求的钱并没给他们带来好日子,惭愧后悔与自责一起袭来。最终,大爱包容了一切,亲情再次回归,家人再次相聚的故事。刘莉莉、王茜华、郑萍结成全新母女档,刘莉莉出演善良的母亲周敏芝,在子女争夺财产的过程中,尝尽了颠沛流离的苦。而王茜华则出演老实、勤勉的大女儿,勇于承担家庭生活压力,郑萍扮演的常兰学历最高,经济条件最好,性格高傲,也是该剧中身世情感最为复杂的人物。全剧将老房拆迁、儿女财产继承、子女买房问题、老人的赡养等热点问题“一网打尽”。

  在剧中,刘莉莉出演善良、隐忍的母亲周敏芝,在子女争夺财产的过程中,尝尽了颠沛流离的苦。郑萍扮演的三女儿自己条件还不错,是家中几个兄妹里经济条件最好的,她该分得的那份拆迁款也成为别人惦记的对象。郑萍说,这部戏从争吵开始,大吵不休,小吵不断,亲情和金钱谁轻谁重,成了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其实除了她演的常兰经济条件不错对拆迁款无所谓以外,其他几个兄弟姐妹确实各有苦衷,为了这点钱争得头破血流,兄妹亲情都完全不顾了,实在是让人感觉到世态炎凉,亲情淡漠。

  其实,在《幸福里九号》中,刘莉莉就和郑萍出演过母女,郑萍扮演的女儿为了回城、改变自己的命运,放弃了青梅竹马的恋人,做了狠毒违心的事,是最让父母头痛的女儿。这回在《要过好日子》里,郑萍和刘莉莉是第二度出演母女,这次她反而变成了最让父母省心的女儿。刘莉莉笑言,她跟郑萍的母女缘分不浅,这估计也是上辈子修来的缘分!(婷婷(微博)/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