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鲁智深亮相杭州 大秀“倒拔垂杨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1:41  青年时报
晋松大秀“倒拔垂杨柳” 晋松大秀“倒拔垂杨柳”

  时报讯 新版《水浒传》昨日在安徽卫视正式登场,为了宣传该剧,安徽卫视奇招频出。在作为揭幕站的新《水浒传》杭州首映礼上,一袭红色披风头戴斗笠的鲁智深扮演者晋松神秘亮相,以香港“紫荆女侠”为创意原型,打着“四海行善”的口号,现场秀起了花和尚的撒手锏——人肉版的“倒拔垂杨柳”。  

  一身健壮肌肉的晋松被誉为“中国版的施瓦辛格”,撇开从艺生涯,他还曾是一名体育健将,游泳、五项全能、健美比赛全都拿过冠军,而鲁智深这一角色感觉是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在现场,他上演了剧中鲁智深的绝招“倒拔垂杨柳”,背起了一个150斤左右的外国友人转了五圈,让台下观众尖叫不已。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