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8月6日深圳首播 职场情场双重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2:06  新浪娱乐
《高手如林》8月6日开播 《高手如林》8月6日开播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职场时尚青春偶像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晚间7:30将在深圳卫视全国首播。该剧以现代职场为背景,融合浪漫、悬疑剧情,讲述都市精英之间的职场青春故事。其中职场的险恶以及都市爱情的难以捉摸是该剧两大看点,而最能吸引观众之处又在于:置身现代职场,不管你是谁,都有“不得不防”;要想赢得都市爱情,不管您是哪一位,也都有“不得不放”。

  ★★★★★

  职场“不得不防”

  NO.1——下属哥们范逸臣无情背叛胡歌(微博)

  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胡歌扮演的高级金领徐然是V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他的下属,范逸臣扮演的姜东则是徐然多年最信任的朋友。也许正是有这样非同寻常的哥们之情、兄弟之谊,所以,在很多人看来,范逸臣对胡歌的效忠绝对死心塌地。但最可怕的就是人会变,当“阴谋方”许诺给范逸臣V公司大中华区“老一”位置时,范逸臣最终还是投向了敌人的怀抱。从此,最信任的朋友成为暗藏在胡歌身边的最危险敌人。由此看出,现代职场,利益纠结复杂,但职场的原则一定不能丢,对越亲密的下属,越是要有职场上的严格规范,否则,面对背叛与腹背受敌,更容易受伤的肯定还是自己。

  职场“不得不防”

  NO.2——小心那些与秘书套近乎的人

  简丹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是徐然的秘书,看似简单的背后也不寻常,谁给总经理胡歌打过电话、总经理要去哪里、会议几点开始、需要准备什么材料等等,作为秘书的简丹知道太多人所不知道的事情。于是,销售经理范逸臣便有意无意地表达出了对简丹的爱意,还送上了一条爱马仕的精美丝巾作为开场白。从此,简丹也就成了范逸臣的眼线,对胡歌的行踪了如指掌。由此看来,找个忠心的秘书重要,但提防那些主动与秘书套近乎的人同样重要,因为那些套近乎的人往往就是枪口对准你的背后杀手。

  职场“不得不防”

  NO.3——职场中出现的爱情更要多一份警惕

  总经理胡歌极为关注新产品的广告创意,于是董璇(微博)扮演的策划公司老总冯璐菲便走进了胡歌的视野。创意达人、优雅、美丽,这样的词汇集中在董璇身上显然已经远远超过了一个成功广告案例的价值,胡歌与董璇最终在情感上也多了一份相互吸引的暧昧。当然对手不放弃任何可以利用的机会,于是,触角从董璇开始,一个周密的计划要置胡歌于死地。由此看来,职场中的爱情由于与工作有太多的关系,多少显得有些不纯粹,当事人不知道是由于职场而产生了情场,还是由情场还原了职场,如果这重关系再被对手精心利用,说不定最后职场花下死,做鬼还是冤大头啊!

  ★★★★★

  情场“不得不放”

  NO.1——曾经的幸福足矣!不能永远停留在过去!

  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老是在情感上停留在过去的,那就是胡歌。八年前,在美国,正处于创业巅峰期的胡歌拥有了自己人生中最幸福的一段时光,那个女孩要带胡歌去看落雪的圣诞节。只可惜,世事难料,女孩在一个没有下雪的圣诞节死在了胡歌的怀里,从此,胡歌害怕下雪。即使许多年过去,唐嫣(微博)扮演的汤七七、董璇扮演的冯璐菲相继走入胡歌的视野,但胡歌情感的最深处永远都是那个八年前的女孩,那一道坎,对于胡歌很难过。但拥有曾经的幸福已经足矣,胡歌最后也是用这句话唤醒自己,过去爱得深,更要懂得疼现在的爱人!

  情场“不得不放”

  NO.2——爱过,恨过!然后就体面的转身。

  戚薇(微博)扮演的V公司公关经理叶柔,永远是公司处理棘手问题的职场利器。但在情场上,叶柔无疑是个失败者,曾经的男友张大宇突然有一天红了,于是戚薇成了被抛弃的对象。还是那个曾经爱意荡漾的复式住宅,戚薇如今只能把张大宇的大幅照片布置在空荡荡的房间里,白天去面对忙碌的工作,夜晚独自到夜店去回味心头的寂寞与苦涩。嗜酒的成性、偶尔的放纵是戚薇“夜店女王”的写照,直到有一天,她无意中开车撞到了一个小警察——邱泽(微博)扮演的危笑,一切发生了改变。不打不成交、若即若离,这就是新的“姐弟恋”的开始,戚薇爱过、恨过,最终还是要体面的转身!

  情场“不得不放”

  NO.3——爱可以自私,但暗恋不能让自己受伤。

  由高大帅气模特高磊(微博)扮演的赵宁同唐嫣扮演的汤七七是同事,赵宁对汤七七有一种天生的好感,有时更像一个大哥哥时刻呵护着小妹妹。当汤七七被张世扮演的顶头上司骂得狗血淋头的时候,赵宁总会挺身而出。直到有一天,汤七七得罪了V公司的销售经理范逸臣,被网站开除的时候,赵宁也没有迟疑,主动辞职与汤七七一起离开,一起找工作,一起寻找合租的房子。但汤七七对赵宁或许会有感动,但这份感动毕竟还没有升华到爱情的温度。所以,当汤七七每时每刻都在关心着徐然的信息时,赵宁最好的选择也许就是离开。其实,对于爱情,没有人能阻止你,但爱毕竟是双方的,与其让自己受伤,不如去守候真正属于自己的下一次爱情降临。

  8月6日,七夕情人节,《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深圳卫视开启全国首播,胡歌、唐嫣、范逸臣、邱泽、董璇、戚薇为您演绎都市职场之时尚爱情。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